SebastianWu

A Dream about Sebastian Stan
纪念一下前天中午梦到包子的时刻
    梦到一次漫展上见到包子,拼命争取了一个拥抱,激动的一直在哭。后来突然就成了包子的朋友。一次去他家与他和他的朋友们一起吃饭,包子说:“今天带给你们一个惊喜。”
    他带我们去了一个漆黑的房间,让我们都坐好,我还在想包子要做什么,这时房间里缓缓的亮起了旖旎的微黄色灯光,只见包子穿着一身银白色西装站在人群最前方,梳着一头最适合包子的发型,蔚蓝如海的眼中闪耀着繁星,而他正对面站着的是一个穿着黑色西装的高大男人,那人高出包子一点,五官立体十分白净,面带沁人心脾的温暖笑容,注目一看,竟是桃总,他们中间站着的是教堂的神父,庄严而慈祥。这间房子瞬间炸开了锅,人们都知道这意味这什么。两人深陷在对方温柔的眉目中,说着那动人的誓言,并慢慢的抬起手,交换对戒…相吻…相拥。
    今日他们在这里……结为夫夫,共度余生。

评论

热度(2)